人代会快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6两会 > 人代会快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6-01-17 17:21

17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市文化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地的人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在大会上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选举产生了市人民法院院长。

大会由执行主席朱启鸿主持。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戴建平、程茂红、朱红丹、童文扬、张锡根、饶秋林、赵志荣、吕建月、汪杭京、吴岳炎、傅定辉、姜建生、叶晓敏、胡健、钟泽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22名,因事因病请假12名,实到210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

大会根据《建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的规定,采用等额无记名的方式进行了投票选举。根据选举结果,毛志军同志当选为建德市人民法院院长。(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