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观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6两会 > 两会·观点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站在新起点 适应新常态 展现新作为
2016-01-17 18:38

热烈庆祝两会胜利闭幕

□ 本网评论员

激荡着把握新常态的时代旋律,澎湃着推进新发展的奋进鼓点,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经过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相继胜利闭幕。我们对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今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两会期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肩负历史使命,承载人民重托,紧紧围绕新常态下的新变化、新挑战、新机遇,讲真话、献良策,认真履行职责,精心谋划蓝图。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了“提前实现‘四翻番’,力争跨入百强县”的总体目标,为我市今后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明确了今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我们相信,两会的成功召开,必将极大地激发全市干部群众创新创业的热情,推动全市上下满怀豪情地向着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奋勇前进。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十三五”的号角已经吹响,全面小康的愿景需要同心创造。全市上下必须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两会的精神上来,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地把每一项工作做好。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干事在前、奉献在先,团结带领广大群众,把心思放在谋改革上,把劲头放在抓项目上,把精力放在促发展上,持续弘扬拆违治水精神和“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的工作作风,善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建德经济社会新发展,确保“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

潮平岸阔,风正帆悬。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保持战略定力,弘扬实干作风,把握新常态,明确新目标,展现新作为,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共同谱写幸福建德的美好篇章!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