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播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罕见暴雨集中袭击建德 > 图片播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钓鱼被困河中央 众人齐心营救成功
2016-05-29 17:26

5月29日上午9点左右,三都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有人在后源溪圣江村段钓鱼被困。派出所民警和镇村干部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施救。

据了解,被困的群众姓郭,早上6点左右,郭师傅独自到后源溪钓鱼。郭师傅见河水较浅就蹚过溪水,到溪中间石滩处垂钓,后因上游泄洪导致水位暴涨,等郭师傅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已经被困石滩中。附近村民听到郭师傅的呼救后报警求助、

民警和镇村干部赶赴现场后,立即组织救援。溪岸距离郭师傅被困的位置有10米远,救援人员一开始想游过去,但溪水较深、水流较快,救援人员无法到达石滩。后来改用抛石的方法,想将救生圈通过绳索滑到对岸,但还是失败了。

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救生圈被绑在绳索上抛至郭师傅所在的石滩上。最终,在大家齐心的帮助下,郭师傅于上午10点左右成功获救。郭师傅获救10多分钟后,其所在石滩就被溪水淹没。

(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蔡昊洋)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