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罕见暴雨集中袭击建德 > 各地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暴雨来袭 健安社区迅速行动
2016-05-30 15:15

5月28日下午开始,我市被突如其来的暴雨侵袭,由于降雨量大、持续时间长,健安社区内引发多处山体滑坡和塌方的地质灾害,所幸暂无房屋倒塌和人员损伤。

当晚,社区两委班子开会立即组成巡防救援工作小组,以社区办公室为点,留守一人在值班室收发信息,保证信息畅通。大家分成两个小组,逐一排查出地质灾害点。巡防小组在各个地质灾害点做好警示牌,并将相关具体落石塌方状况、房屋以及居民安全状况上报给上一级领导。期间,工作人员积极地与居民沟通,劝导居民务必远离山体,注意人生安全。针对辖区内有塌方隐患的重点居民区域,街道干部、社区工作人员以及派出所民警合力将38名群众转移到安全地区。

截止到30日,虽然雨水已经停止,但是辖区内山体滑坡带的各种安全隐患和二次灾害仍然存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24小时的巡防值守还在继续。(通讯员 李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