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罕见暴雨集中袭击建德 > 重要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路自然村遇难人员每人可获得10万元保险赔偿
2016-05-30 17:25

记者5月30日从中国人寿建德支公司获悉,受益于市政府于2011年开始投保的《重大自然灾害保险》,新安江街道丰产村横路自然村山体滑坡的6名遇难人员每人可获得10万元保险赔偿。

中国人寿建德支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避免和减轻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失,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从2011年开始,建德市政府每年与他们签订《重大自然灾害保险》。根据协议内容,每一位建德市户籍居民以及与建德企业签订劳动合同的外来务工人员的发生意外伤害死亡或残疾,最高可获得10万元保险赔偿。此次6名山体滑坡遇难人员符合理赔范围,保险公司已经成立理赔服务小组,将在收到遇难人员的死亡证明、户口本、申请人身份证、受益人账户的10个工作日内完成赔偿。

保险协议中包含的重大自然灾害包括地震、泥石流、滑坡、洪水、海啸、台风、地面塌陷、地裂缝、地面沉降九种。(记者 李文慧)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