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罕见暴雨集中袭击建德 > 各地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暴雨过后,建德交通公路部门忙清障保畅通
2016-05-31 14:34

5月28日至29日,建德市境内遭遇连续强降雨,辖区公路出现多处塌方和路面积水,公路部门干部职工坚守在防汛抢险一线,力争第一时间恢复中断交通。

暴雨过后,建德公路部门再次紧锣密鼓地组织后续抢险工作。公路部门在作业到29日凌晨2时半,抢通320国道新安物流至新安江中学门口积水路段后,经过短暂的休整,间隔3小时,29日6点,公路部门的养护工人又赴白章线0K+400——2K+500处路段(通往丰产村路段),组织养护工人人工铲除剩余淤泥,作业一直持续到下午15:30分。为了能尽快清理完淤泥,为丰产村横路自然村开辟更畅通的救援道路,养护工人们的中饭就地解决,就立即投入抢险工作。

29日早8时,县道三下线3K+250处由于受沿河洪水冲击出现坍塌,公路部门第一时间设立警示标志牌后告知过往车辆半幅通行。为了避免沿河洪水进一步冲毁路基,29日下午15时,公路部门开始利用自卸货车装运大石块,向坍塌路段进行抛石填充路基处理,一直持续到晚23时,30日上午又对该路段抛石6车,截止目前,公路部门已完成该坍塌路段路基填充作业。公路部门计划雨止,水位下降后,在坍塌路段重新砌挡墙,修复路面。

更石线2K+800处的塌方,公路部门30日上午6时开始清理,于下午16时清理完毕,洒水车对该路段进行冲洗路面作业。

针对强降雨后,我市境内国省道、县道公路出现多处坑洞,公路部门于29日晚开始对杨梅公路、320国道全线填补坑洞作业,并对道路零星塌方第一时间设置标志标牌和清理作业。

至30日17时止,公路养护、路政部门出动抢修人员410人次,投入机械设备130台次,共清理塌方5100立方米,清洗路面90000平方米,修补坑洞130平方米。

(通讯员 姜瑞宇)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