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代会快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7两会 > 人代会快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两会”筹备工作
2017-02-04 18:54

2月4日下午,市领导周友红、童文扬、吕建月、程旭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各项工作筹备情况。

市文化中心是市“两会”的主会场,与往年一样,本着“高效、简朴”的原则,会场内外没有摆放鲜花,没有悬挂气球。检查组一行仔细检查了会议签到系统、坐席安排布置等,现场测试了会场内灯光音响、电子屏等设备,并叮嘱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随后,检查组先后前往半岛凯豪大酒店和新安居名人酒店,了解代表、委员驻地情况。在仔细察看了酒店会议室、餐厅及客房等准备情况后,检查组专门叮嘱酒店工作人员要设置好各类场所的指示牌、引导牌。检查组对已落实到位的各项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强协作,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今年“两会”开得顺利、圆满。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