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7两会 > 评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踏上新征程 实现新崛起
2017-02-06 09:13

热烈庆祝建德“两会”胜利召开

本网评论员

迎接春天的脚步,吹响奋进的乐章。鸡年春节刚刚过去,我们怀着期盼的心情迎来了建德“两会”。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聚集一堂,肩负全市人民的殷殷重托,为建德的新一轮发展再建睿智之言、共献务实之策。我们对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今年的“两会”是在我市“十三五”发展征程全面开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我市深入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现建德新崛起征程上的关键会议。本次“两会”将沿着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指明的方向,全面总结五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描绘今后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蓝图,选举产生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同时动员和鼓舞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努力在跨越赶超中唱响建德新节奏,谱写建德新篇章!

过去的五年,是建德发展史上极富挑战的五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市上下以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为目标,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就。我市的综合实力明显增强,动能转换明显提速,城乡建设明显加快,市域环境明显改善,社会事业明显进步,自身建设明显提升,全面开创了赶超发展的新局面。这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科学决策的结果,也是广大代表、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团结协调各方力量,同心同德,服务工作大局的结果。在此,我们向各位代表和委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新的起点,新的梦想。“十三五”时期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期,也是加快建德跨越赶超发展的攻坚期。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我们必须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忧患意识、使命意识、创新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和衷共济,奋勇争先,翻篇归零再出发,全面开启新征程。我们要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坚持以加快发展、赶超发展、科学发展为主线,深入推进“生态立市、创新活市、工业强市、服务业兴市”四大战略,坚持开放融入,谋求跨越赶超,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提前实现“四翻番”,力争跨入百强县的目标。

立足新起点,实现新崛起,是历史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我们有信心也有勇气去为建德发展承担一切重任。我们相信,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定会不辱使命、不负期待,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用激情绘就蓝图,用实干成就梦想,凝聚起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为高标准完成“十三五”发展目标、高水平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实现建德发展新崛起而努力奋斗!

预祝市“两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