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快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7两会 > 政协会快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委员分组讨论“两院”报告
2017-02-08 21:55

2月8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们,分组讨论了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

委员们对“两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委员们表示,过去五年,市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围绕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审判和检察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

委员们也对“两院”做好今后工作建言献策。委员们希望,“两院”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宣传,做好信息公开;加大普法力度,继续推进基层法治建设;强化社会治理,发挥人民调解工作优势;通过德治、法治优势互补,维护司法公正;积极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继续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认真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全市“加快发展、赶超发展、科学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

委员们还就《选举办法》(草案),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建议案(草案)、决议(草案)进行了讨论。

(记者 李晓聪 范胜利)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