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代会快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7两会 > 人代会快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2017-02-09 13:59

2月9日中午,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吕建月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各项候选人名单酝酿情况的汇报,决定提交全体会议选举;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决定提交全体会议表决;会议通过了监票人名单。

会议还通过了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财政预算审查的报告;讨论通过了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各项报告决议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决定提交全体会议表决;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及其组成人员名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决定提交全体会议表决。

(记者 何彦峰 朱永标)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