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剪影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新安夜学”网 > 学习剪影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新安夜学”3月份学习情况小结
2017-04-12 10:59

自3月2日市委出台《关于开展“新安夜学”活动的通知》以来,我局非常重视,认真组织学习文件,领会文件精神,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夜学活动,力求有计划、强结合、求实效。

3月6日晚,我局开展首次“新安夜学”集体学习活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下属各单位也按要求分别开展了学习活动。人事科组织学习了市委办发的《关于开展“新安夜学”活动的通知》,明确了“新安夜学”活动的指导思想、学习内容和学习要求。 派驻第八纪检组组长林坤荣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书记童定干在市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暨全市作风大会上的讲话——《强化执行,锤炼作风,打造铁军,为实现建德新崛起提供坚强保障》,并通报学习了中纪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的六起典型案例,要求机关干部尤其是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引以为戒。

党委书记、局长占志忠强调了“夜学”的重要性,他指出要将“夜学”规范化、制度化,学习内容要理论联系实际,学习形式要丰富多样,切实提高学习实效,提升干部的能力水平。并结合局实际情况和当前“三提一升”、“组团包干八大行动”等文件精神,就局机关干部如何提升学习力、谋划力、创新力、服务力、落实力赋于新内涵、提出新要求,要求系统干部强化纪律和执行力,提高专业能力,围绕小城镇综合整治、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小微企业三年成长、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重点工作,完善制度,落实责任,科所联动,合心合力,争创一流,在新的一年取得新业绩。

我局还发放了新安夜学专用学习笔记,要求将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内容和心得进行记录,各单位记录好学习台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