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新安夜学”网 > 学习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财政(地税)局7月份学习情况
2017-07-25 14:32

7月份,市财税局共组织开展4次干部“新安夜学”活动,其中2次集中学习, 2次自学。

一、学习内容。7月份市财税局组织干部集中学习了《新形势下基层党员干部如何做好群众工作》和《省的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自学了财政和税收业务知识。

二、特色做法。根据我局工作实践和基本情况,7月份“新安夜学”将外聘老师和自主学习相结合。一是根据财税工作特点,外聘老师、组织干部集中学习新形势下基层党员干部如何做好群众工作,对当前进一步不推动我局窗口“最多跑一次”工作具有实际意义。二是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贯彻落实省的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我局特聘请市直机关工委资深干部进行专题宣讲,既对我省过去5年社会经济发展有了一个全面的回顾,也对今后5年的目标有了明确的方向。

三、典型经验。我局切实将市委办关于“新安夜学”活动的相关要求和本单位干部学习教育培训工作相结合,不断努力建立并完善集中学习培训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的机关干部教育培训制度,同时大力倡导、鼓励在岗深造和利用业余时间提升学历教育、考级考证,让干部在干中学,将理论运用到实际。

(建德市财政(地税)局)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