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0建德市教职工篮球赛在市实验小学落下帷幕
2010-10-17 14:25

10月17日上午,随着裁判一记响亮的哨声,由建德市教育总工会主办的历时6个月的“2010年建德市教职工篮球赛”在市实验小学体育馆落下帷幕。

为响应市教育总工会提出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四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48支教工球队踊跃参加了此次篮球赛。比赛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也促进了各学校间的交流。

据教育总工会郭主席介绍,比赛共分为新安江、梅城、寿昌、乾潭、大同、三都6个赛点,预赛阶段各赛点取前两名出线进入决赛。挺进决赛的12支队伍经过这一个星期的如火如荼的淘汰赛和循环赛,最终,新安江中学教工队以四胜一负的成绩夺得第一名,与第二名的乾潭小学教工队一起荣获一等奖。

颁奖仪式上,市教育局副书记邵益娟给获奖队伍颁发奖杯与纪念品

赛后某队球员举着奖杯兴奋地说,虽然这一个星期每天都有比赛,其中一天甚至要打两场,强负荷的赛程中,队员们有的脚拉伤了,有的脚底磨出大片的水泡,有的眼睛被球咂成了熊猫眼,但是捧上奖杯的那一刻,所有的汗水和伤痛都是值得的。

图为获得一等奖的新安江中学教工队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