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二院为百岁老人免费体检
2011-10-07 10:57

10月6日,建德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吴新慈带领护士叶奇,到梅城镇洋程村、南峰村黑龙庙自然村、总府社区,为蔡樟水、蒋菊英、吕家妹3位百岁老人免费体检,将党和政府对百岁老人的关爱和温暖送到老人的床头。

当天早上8点多,医护人员一路颠簸,首先来到梅城镇洋程村,该村老人蔡樟水今年100岁,看到二院医护人员上门为老人体检,家属感激地说:“家里离梅城几十里路,去城里检查很不方便,老人已经好久没查过身体了,现在医生、护士都到家里来为老人体检,现在政府的政策太好了。”体检完后,家属一定要留医护人员吃中饭。

梅城镇南峰村黑龙庙自然村蒋菊英老太太今年102岁,腿脚不方便,见到医护人员上门为老人体检,蒋菊英家人高兴得不得了。

梅城总府社区的吕家妹今年也是100岁,当于下午医护人员上门为她体检时,保姆介绍说,吕家妹前一天头有点晕,当天下午正打算去医院,哪知道就有医生上门来了,真是太好了!

当天下午,市第二人民医院另一路医护人员由医教科长翁雪成、护理部主任罗伟君带队来到严东关长寿院为那里的老人免费体检。(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