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太极拳分会举行庆元旦太极拳表演
2012-01-02 11:27

 

12月30日,梅城太极拳分会在宝华洲市民文化中心举行了庆元旦太极拳表演,来自6个辅导站的234名太极会员,齐聚宝华洲文化中心广场,展示他们一年来的习练成果。

首先登场的是集体表演的健身气功十二法,接着各辅导站表演了他们的拿手套路,四十式杨式太极拳、陈式太极拳、三十二式太极拳、三十六式杨式太极扇、太极武当剑、太极枪等。

据介绍,梅城太极拳分会是梅城众多协会中较为活跃的一支队伍。在市太极拳协会的指导下,积极参加省市各项赛事,代表严陵社区参加杭州市首届社区运动会取得了较好成绩。分会还和和学校一起共同创编了《梅城中心小学十二式太极拳》套路,并义务为学校开设太极拳课程。使太极拳这一中华武术瑰宝后继有人,代代相传。(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何樟昀)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