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情人节未到 鲜花日渐俏
2012-02-12 16:29

随着2月14日情人节的一天天临近,新安江城区的一些花店,店主除了积极备足玫瑰花、紫罗兰,白雪公主、百合花、南色妖姬等适合情人节畅销的鲜花外,还忙于组织员工对各种引进的鲜花进行分捡、整理与包装。为抢占节日商机,加班加点,积极应对鲜花市场的需求。

据新安江城区花嫁坊的店主毛艳青介绍,这些天,每天从外地引进的节日鲜花数量要比平时增加五六十倍,五六名员工从早到晚,加班加点,不停地整理与包装五颜六色的鲜花,每天吃中饭都要延迟好几个小时。毛艳青说,今年情人节销售鲜花有两大亮点,其一就是网上订单鲜花形式,已被越来越多城市年轻人所接受,倍受年轻人的喜爱;其二是传统消费鲜花的观念日渐改变。一些年轻人购买鲜花的价位不在于局限低档次的鲜花,更注重时尚与感观,因此,价位在两三百元一束的高档鲜花也深受一些年轻人的青睐,预计这次的情人节期间,采用这一形式消费的年轻人要比去年至少增加三成。

 2月12日,记者随后在新安江城区的严东关路、新安路、环城北路等多家鲜花店里看到,店家们一个个都在忙碌地整理与包装一束束美丽,鲜艳的鲜花,价格低的50元一束,高达两三百元,总之情人节这天,新安江城区将上演满城浪漫。(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