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太极文化进校园
2012-02-27 19:44

 

新学期以来,大洋小学开展了“太极文化进校园”活动,在建德市太极拳协会大洋辅导站的指导下,全校近600名师生都参加了这一项活动。他们在辅导站的老师的帮助下,一招一式地认真学习太极拳的基本招式,老师教得热心,师生们学得仔细。

据介绍,太极文化进校园活动已成为大洋小学的一项特色活动,全体师生都积极参与其中,积极锻炼,强健体魄,主动学习,修身养性。他们认为,练习太极拳有着重要的意义。因为太极拳刚柔并济、博大精深,融汇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的一枝奇葩,受到了世界各地人民的喜爱和重视,更重要的是练习太极拳有利于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太极文化也是中国传统的精髓,通过太极文化的学习和传播,可以进一步发扬我们的传统文化,弘扬中华民族精神。“传承太极文化,弘扬民族精神”,使我们的身体更加强壮,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使太极文化通过我们发扬光大。

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汪忠良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