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公安局返赃大会
2012-03-13 16:27

 

 

3月13日下午,市公安局在新安江广场上举办了声势浩大的返赃大会。市公安局把在破获去年的特大租车诈骗案后追回的19辆赃车全部返还到原失主手中。失主手捧鲜花和锦旗从公安局长手中接过了他们的车钥匙,并且给公安干警们献上了鲜花和锦旗。

据介绍,去年这起特大租车诈骗案发生后,市公安多方努力,在历时3个月后,终于破获了这起诈骗案,并在这期间多次走访了有可能进行赃车销售的周边县市,并且四下江西追缴赃车,最后将涉案的19辆赃车全部追缴回来,价值400多万元,打了一个漂亮的胜仗。失主们说,我们报案的时候真的没想到车子能够这么快地追回来,真是感谢公安干警们辛苦地为我们人民群众服务。大会也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看,群众们都在说,现在的公安这么厉害,这么老远路也能追回来。

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