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医护人员上敬老院义诊
2012-05-09 15:58

5月9日上午,市二院和大洋卫生院10多名医护人员到大洋镇中心敬老院,为53名老人进行体检和义诊。

此次体检活动安排了常规体检、心肺听诊、B超、血压测量等多项内容,为老人们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检查。体检现场,医护人员耐心地为老人们做检查,不厌其烦的询问身体状况,反复叮嘱老人:要多走动走动,饮食注意清淡,烟一定要少抽。“你的血压太高了,这是我们带来的药品,一定要按时服用。”“你的口腔有点发炎,这消炎药你请收好,按时服用。”义诊结束后,医护人员对每位老人的健康状况向敬老院工作人员进行了反馈和护理建议。

敬老院负责人告诉记者,二院和大洋卫生院历年来都很关心孤寡老人的健康问题,每年都组织医护人员为老人进行免费体检、义诊送药,并将体检档案录入系统。88岁老人严金生激动地告诉记者,自己腿脚不方便,多亏了医生上门来服务。老人们都感叹党的政策好,不仅保证他们衣食无忧,还免费送医送药上门,让他们安享晚年。(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张晓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