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梦想天使“六一”手牵手
2012-06-03 19:52

6月1日下午,杭州世哲时装有限公司、农工党杭州江干区总支来到李家镇长林(世哲希望)小学开展“梦想天使‘六一’手牵手”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帮扶结对、爱心结对,还组织观看《国际著名大师约翰·库提斯倾情演绎》短片,开展“爱心天使、快乐成长、快乐无限、让爱飞翔”的团队活动,激发儿童如何彻底找回自信、突破自我,树立“我快乐、我能行”的信心。

图为杭州世哲时装有限公司的员工与结对儿童欢度“六一”儿童节

据悉,杭州世哲时装有限公司、农工党杭州江干区总支在2009年就与李家镇第二初级中学、长林小学帮扶结对,并将长林小学取名为世哲希望小学,到目前为止,他们已在李家结了50多对,每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时,都要来李家长林与结对儿童共庆节日,同时也向儿童展示公司的团队精神,发放慰问品。

注:约翰·库提斯,1969年8月14日出生于澳大利亚。他天生严重残疾,但他以拒绝死亡来挑战医学观念。他没腿,也不依靠轮椅生活,却形成了世界级的自尊,自信和自立。他拒绝向现实低头,反而选择坚强的活下去。他的事迹在世界范围内广为流传,他曾经来到中国北京做演讲,被中国人所熟知而感动,是世界上公认的国际超级激励大师。(记者 范胜利)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