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培训第九套广播体操
2012-06-28 20:31

6月28日上午,市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班在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47个单位、53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各单位都派出年纪轻,悟性高的人员参加。

第九套广播体操是在充分吸取前八套广播体操优点的基础上创编的,继承了前八套广播体操的结构,具有“规范性、科学性、普适性、健身性、针对性、时代性、前瞻性”等特点,易学易记,符合大众锻炼实际与需求;易练易普及,不受时间、场地限制,是最为经济、实用和科学的健身方法之一,较好地体现了时代特征,符合现代人学习、生活特点。相对于前几套广播体操,新操的针对性更强。它对心肺功能有明显的改善,运动量和消耗能量都是中等,对血脂、免疫球蛋白、血糖、胰岛素都有良性的变化。如果坚持下去锻炼的话,一定有很好的影响。

据了解,我市将在今年第十五届体育运动会上举行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市体育局还将继续做好对乡镇(街道)、社区,中心村第九套广播体操的推广,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进一步开展。(记者 范胜利 通讯员 郑志根)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