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远丰工具今年有望突破亿元大关
2012-09-18 15:29

建德市远丰工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科研、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五金工具生产企业。公司创建于1985年,是乾潭镇五金工具龙头企业之一;拥有各类进口加工设备160多台/套和多条螺丝批生产自动化流水线。主要经营各类中高档系列螺丝批,电工绝缘螺丝批、批头、内六角板手、两用扳手、两用棘轮扳手、棘轮以及各类组套工具,品种上千种,有30多款系列螺丝产品设计新颖,造型美观获得国家专利。

该公司坚持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坚持以诚信为宗旨,以产品为先导,以质量为依托,以服务为保证,打造更完美远丰品牌。各类工具产品远销世界各地,深受国内外客户好评。目前,该公司生产形势看好,产品订单已到2013年5月,产值也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有望突破亿元大关。图为该公司员工在包装出口产品——组套工具。(记者 范胜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