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化走亲 村民连心
2012-12-24 20:37

 

 

日前,地处开发区的梅城镇葛家村的村两委带着村里的文艺表演队来到了地处大山里的洋程村,和村里的文体表演队一起给洋程村的村民们奉献了一台自娱自乐的文艺表演。村里的男女老幼大家都到了大礼堂里,欣赏同一镇里的兄弟村带来的不一样的文艺表演。

据介绍,葛家村成为开发区以后,经济发展很快,在经济发展的同时村里也注意精神文明发展,村里组织了文艺表演队,让村民们能够经常地进行文体活动,既锻炼身体又丰富了精神文明活动,村民们很开心。洋程村地处山里,虽然经济不够发达,但是村里却有着浓厚的文化氛围,不仅传统的戏曲有很多人爱好喜欢,现在新流行的各种文体活动在村里也开展起来。

两村虽同属梅城镇,但却相距几十公里,来往很少。这回两村进行文化走亲,互相学习对方先进经验,促进技能提高,也增加两村村民感情。

(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樟韵)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