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迎新年亲子活动好热闹
2012-12-31 14:50

 

 

12月31日上午,麻园小区幼儿园在凤凰山公园举办了迎新年亲子活动,这次活动的内容是让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在这里搞一次跳蚤市场,让孩子们把家里自己不用的玩具都拿出来,和园里的小朋友做交流,既可以交换也可以买卖,场面很热闹。

当孩子们把自己的玩具放在地上以后,家长们掏出了自己的手机,抓拍起自己孩子的神态来。很快,孩子们就进入了角色,他们开始互相浇花自己看重的玩具。当然,在孩子们眼里价值观念没有那么强烈,有时候在大人眼里看来不值得的交换,但是孩子们非常乐意,在他们看来很值得,千金难买乐意,小孩子只要开心就行。当孩子们投入到活动中后,各种表现就非常搞笑了。有一个孩子还学起市场上商贩的叫喊着“打折了,拍卖”,整个活动开心热闹好玩。

据幼儿园负责人介绍,他们每年都会举行类似的跳蚤市场,主要是想让孩子们交换自己用不到的玩具,增加玩具的利用率,更重要的是希望孩子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增加沟通,提高自己沟通的能力,也能够对商品市场有一些初步的感性接触。

(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