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你们的辛苦,我最清楚
2013-01-22 14:29

 

“我们娱乐行业晚上下班比较迟,经常看到环卫工人辛勤劳作的身影,你们的辛苦我看在眼里。今天准备了一些礼品,提前给环卫工人拜年!”1月22日上午,市政协委员、建德市唛乐迪休闲娱乐有限公司老总应文华的一席话,对于建德400多位环卫工人来说,特别暖心,当天上午他带着总计价值4万多元的礼品来到新安江环卫所,向辛勤工作一年的城市美容师表示感谢。

建德市政协副主席洪国根、市城市管理局、市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洪国根向为新安江城市整洁与美丽付出艰辛劳动的环卫工人表示衷心感谢,向唛乐迪公司尊重环卫工人的举动表示敬意,希望全社会继续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希望环卫工人为新安江的清洁美丽再立新功。(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王卫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