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心灵相聚 血液相融
2013-02-19 11:13

 

日前,新春无偿献血活动正在进行中,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支持,已有近百名志愿者奉献了他们的热血,活动将在元宵节后结束。

工作人员回忆,献血活动最热闹的一天就是情人节。当天就有36人献了血,有很多献血者都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小伙子欧阳情人节当天和女朋友出来逛街,原本打算给女友买束鲜花,看到献血车,他就想用无偿献血得来的礼品红玫瑰献给女友。初次献血,心里还是有点紧张,一起等待献血的两位美女则安慰他,“不要紧张,我们都已经献血5、6次了,我们女孩子都不怕,小伙子还怕什么”。在他献血的时候,女友始终在身边陪伴着他。

来自大洋镇倪家村的小倪也是第一次献血,显得非常兴奋,他说:“虽然是第一次,但早就想献血了。我妹妹从大学期间到现在工作已经献了好几次血了,我都被她笑话了好几次了。我在绍兴工作,总是凑不到时间,今天来亲戚家玩,没想到就碰上了。一体检,没想到身体还挺好,我自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这次回去以后,妹妹就不会笑话我了。”(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杨家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