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吴东良进京开两会 绪塘村村民看直播
2013-03-05 16:00

 

3月5日上午,杨村桥镇绪塘村的远程教室里坐着许多村民,他们在大屏幕前看十二届人大开幕式的直播。因为他们村里的吴东良今天也参加了开幕式,这对村民来说格外地有意义。

吴东良的妻子黄国珍说,真没想到自己丈夫能到北京去参加全国人大,这些天自己心里都很激动,今天早晨6点钟就起来了,赶紧到地里把草莓采好,就到村里来一起看电视。在这里看电视人多热闹点,人多眼睛多,说不定能在电视里看到吴东良,希望他能把我们农民的心声带上去。

村民徐土根也格外地激动,他说,我是个老党员老干部,每年都会看两会的总理报告,今年我们自己的草莓专家吴东良去开两会,这是给我们最大的荣誉,希望吴东良能把我们基层的情况、农民的需求带上去,也把上面好的政策带下来,带动我们致富。(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