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共青团员植下“青年树”
2013-03-06 14:17

“响应号召,积极参与植树造林,建设美丽江城,是我们建德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3月6日,团市委组织全市各直属团(工)委团员青年代表在新安江横坑坞开展“青年林”团员青年义务植树活动,一位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满怀激情地说。

在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团员青年们在建德林场专家的指导下热情高涨,纷纷挥动铁锹,扶树的扶树,培土的培土,互相帮助,忙得热火朝天,不多时,80多位团员青年共种下了200余棵“青年树”。

记者了解到,继“青年林”义务植树集中活动之后,团市委还将在全是开展“彩化校园”、 “三江两岸”生态保护、“美丽江城”城市绿化、“青年文明号林”、“百团共建林”、“青联林”等各类植树护绿活动,旨在提高广大青少年爱绿、护绿、造绿的环保意识,营造“共建绿色低碳家园,共创建德美好未来”的浓厚氛围。(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吴量)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