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绿色骑行助力税收宣传
2013-04-27 16:04

 

4月27日上午,伴着明媚的春光,市国税局组织开展了以“美丽江城,税收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环城税宣骑行活动,将低碳环保绿色之风带向每个角落,把税收知识传播到大街小巷和沿街商铺企业,进一步营造了“绿色税收、和谐税收”的浓厚氛围,把今年的税收宣传月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今年的税收宣传主题,利用自行车方便灵活、群众基础好的特点,召集了20多名税务工作人员以及叶家社区骑行爱好者组成税收宣传骑行车队。活动中,志愿者们披着宣传绶带,骑着插有彩旗的自行车,从罗桐山庄出发,沿新安路、新安东路等路段环主城区骑行宣传税收。

在新安江广场、三江超市等人流密集区,志愿者们还向市民发放税收宣传资料,宣讲纳税人的权利和义务,现场解答纳税人及群众关心的问题,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欢迎。(记者 蒋宁宾 通讯员 张珂)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