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邻居节 欢声笑语邻里欢
2013-05-28 17:57

 

 

“大红花儿胸前戴、金婚夫妻笑颜开,手牵手、心相印,红红的地毯上,款款走过来一对对年过甲花但依然不失风范的和谐夫妻,都说最浪漫的事是陪着你慢慢变老,下面让我们一起见证金婚夫妻的幸福时刻,”随着主持人的温情提示,十余对金婚夫妻牵着手走进了大家的视线……

5月28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市科协、市妇联及新安江街道科协、新安江街道妇联及罗桐社区党委共同举办的建德市科普•文明宣传周暨罗桐社区第八届邻居节活动在罗桐江滨公园隆重拉开帷幕,一千余名居民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以“罗桐梦•社区美”为主题,活动细节突出“科普文明”和“为老助老”二个节点,并以“十佳孝星齐登台”、“金婚夫妻心相印”、“彩瓶艺术来现身”等十个环节为助推,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和谐指数,营造更好的共建共享幸福社区良好氛围。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