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可爱小海豚,相约伴成长
2013-06-18 15:15

 

 

6月16日上午,2013年绿城•春江明月“海豚计划”启动仪式在文化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共有100余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

绿城“海豚计划”旨在通过举办面向绿城小业主的暑期免费游泳培训等一系列活动,让绿城园区儿童掌握游泳技能的同时,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塑造品格,促进孩子们身体与心智的全面健康发展。今年的“海豚计划”除了游泳培训外,还将开展小海豚星光电影院、小海豚快乐游和小海豚足球之旅等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精彩系列活动。

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绿城建德项目总经理张赟女士宣布海豚计划启动,她表示绿城不仅会将无限的欢乐带给建德的小朋友,更会将绿城人文主义情怀带到了建德。

绿城希望,绿城园区的业主在获得绿城品质生活的同时,收获更多的健康和欢乐。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