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激扬青春,唱响寿中
2014-05-23 16:17

——寿昌中学“十佳歌手”暨第二季“建德好声音”歌手大赛(海选)成功举行

 

 

点燃音乐梦想,开启星光之路!5月21日晚,寿昌中学“十佳歌手”大赛暨“南山•福邸”杯第二季“建德好声音”歌手大赛(海选)在寿昌中学大操场圆满落幕。寿昌中学也成了第二季 “建德好声音”歌手大赛海选的首战之地。

青春是诗,写尽憧憬;青春是歌,唱出自信;青春是火,点燃激情……踏着青春的节拍,一颗颗年轻的心为了喜爱的音乐而相聚在寿昌中学“校园十佳歌手”比赛的舞台上。经过前期层层选拔产生的校园20强歌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产生了“校园十佳歌手”和5名(组)晋级第二季建德好声音初赛资格的选手。 比赛前,寿昌中学天罡拳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当晚,20名(组)学生选手和6名教师代表共同为现场的观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诠释着青春的飞扬、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 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美丽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选手们精湛的唱功,动听的歌声和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场下观众和亲友团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第一季建德好声音的总冠军得主叶帆的精彩演唱为本次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经过专业评审的打分,最终高二(2)班的陈远婷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通讯员 王和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