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假日学校 举办创意西瓜雕刻
2014-07-16 14:48

7月16日,新安江街道沧滩社区假日学校举办“舌尖上的美食”创意西瓜雕刻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也让他们进一步了解我国的民间文化艺术。在严州府食品公司厨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手拿雕刻刀具,横一刀、竖一刀,没过多久, 就在一个个西瓜身上雕刻成“玫瑰花”“五角星”“足球”等创意图案的作品。

据悉,该社区结合创建科普示范社区、假日学校活动,让社区青少年在活动中学习知识,体检快乐。此次的假日学校活动系列之一的“舌尖上的美食”创意西瓜雕刻活动,吸引了40多名青少年参与,让他们在亲身体会与实践中,培养动手动脑能力,丰富暑期生活。接下来,该社区还将开展安全教育、多彩刮画、阅读红色书籍等六个系列的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假期生活。

宁文武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