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阳登高 愉悦身心
2014-09-28 14:25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9月28日府东社区组织了“做文明市民,创文明城市”欢度重阳的登高走活动。一大早,社区门口就热闹非凡,老年朋友们各个精神抖擞,等待着登高走活动的开始。6点半,居民代表拉着“做文明市民,创文明城市”大横幅,在府东社区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全体人员整齐有序地向着目标前进。老年朋友们一路谈笑风生,热情甚高。

70岁的居民杨复生说参加今年的活动,让自己的节日多了一层特殊的意义,他说之后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文明意识,从身边捡垃圾做起,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另有居民表示社区组织的这次活动,不仅表达了社区对老年朋友的关心,而且增加了邻里间的凝聚力。他看到社区里对文明城市的宣传,提高了自己对文明城市创建的信心。

社区相关负责人说通过举办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我社区老年人的健康活动的开展,宣传文明出行,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增强老年人的身体素质,鼓励、动员人们走出家门,积极参加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争做文明市民。

(记者 宁文武 见习记者 吴燕 通讯员 王涛玮 )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