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路政、交警快速出击,联手查处非法改装超限车
2014-10-16 20:24

10月13日,市路政大队与寿昌交警中队联手查获3辆非法改装和超限严重的重型半挂车,车栏板达高度达到2.15米,超限率都超过50%,最重的达到100.4吨。

当日15时,寿昌交警中队得知在汪黄公路青岛啤酒厂附近有涉嫌非法改装和超限的半挂车,当即联系了市路政大队治超中队联手查处。10分钟后两中队执法人员到达现场,有3辆宁波籍的重型半挂车,车栏板高度超过2米,车轮胎压得扁扁的停在路边,执法人员凭经验判断,3辆半挂车超限严重。执法人员将3辆半挂车带到治超中队,经检测,车货总重分别为83.75吨、97.1吨和100.4吨,都属于严重超限车辆,交警核对车辆信息,3辆半挂车都是非法改装车。

15日,市路政大队责令3辆半挂车卸去超限部分货物,对违法超限运输行为分别依法作出处罚,对非法改装车辆的行为移交交警和运管处理。(邹宗成)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