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天,下涯湿地也能“摄”
2015-03-28 10:55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50327/o_19hdnbpecsfkck2k881ugs1pkjc.jpg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50327/o_19hdnbped1ld11utc14os3p9hkee.jpg

随着下涯湿地逐渐为世人所熟知,前来摄影采风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但今年的“行情”又有了新的变化,往年的摄影采风高峰一般是在夏季的时候。而如今,四月份没到,就有摄影团队赶来了这里进行创作,真有一种四季全能摄影基地的“赶脚”了。

这些外乡摄影爱好者们,被下涯湿地的美景吸引而来,他们说,春天还有油菜花,桃花可以拍,早点来看看春天的湿地也不错。据当地经营农家乐的农户说,最近这段时间已经有很多外地摄影团队打电话来咨询了。(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