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摄影家协会来莲花溪畔开展采风活动
2015-04-03 20:24

 

“展示宜居环境,定格美丽莲花。”4月2日上午,市摄影家协会10余名摄影爱好者来到莲花镇开展以“寻找最美溪流、感受田园风情、探访生态莲花”为主题的采风活动,用镜头记录下这一方秀山丽水。

 当天,采风团一行先后前往戴家新村、莲花公园、昴畈精品河道等地进行拍摄。一路上,摄影家们领略了农耕文化、莲文化和水文化,大家对“五水共治”后的莲花溪及周边生态环境都赞不绝口,他们或伫立、或半蹲、或侧坐……抬起相机,按下快门,以独特的视觉、充满灵感的镜头捕捉美景,还与当地群众一起交流,亲身感受干群齐心助力“五水共治”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据悉,此次采风作品充分展示出莲花优美自然环境和绿色文化内涵,将更多“田园莲花”的美片传播出去,告诉人们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进而助于提升乡村旅游知名度。(通讯员:童燕)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