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举办培训班 果农受益大
2015-05-28 15:49

 

 

近日,一场果树生产管理高产技术培训会在三都镇和村村村委会举办,参加培训的人员近100人,不仅有三都镇本地的果树种植户,还有特地从杨村桥、乾潭赶来的果树种植大户们。市农业局水果站站长、三都镇分管农业的副镇长分别给大户们介绍了全市和三都镇的水果产业,让种植大户们对水果产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有所了解。

培训班请来了杭州农业局的专家为大家讲课,杭州市植保土肥总站的研究员徐祖祥给大家讲解了水果类作物施肥与养分供需,重点讲授水果类作物施肥技术。杭州市农业局水果专家郎元德讲解了春夏季果树管理问题及技术要点,就果树整形修剪技术、疏花疏果、病虫害防治技术、肥水管理、春夏季管理等四个环节,给农户做了详细的讲述。

会后,老师还带着学员到和村的桃树地里,把讲解的问题一一给大家演示。种植大户们表示这样的培训给大家解决了不少问题,多办几次肯定能提高水果的产量和质量。(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姚锦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