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秋诗会温情上演
2015-09-27 14:33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50927/o_1a06dm3gi1ha0et09n41n94158of.JPG

“江花江月不胜愁,江载月明万古流;但共春江花月夜,一帘幽梦月如钩……”,9月24日晚,市文联、新安诗社、市音乐家协会的近百位诗人、文学艺术爱好者们相聚一堂,吟诗言欢,寄情歌舞。他们以这样温情优雅的方式,共度中秋佳节,庆祝新安诗社成立三十周年。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50927/o_1a06dm3gi1qemhki1mdt8vq1q9eg.JPG

整场诗会,伴着优美的音乐,表演者朗诵了40多首建德本土诗人创作的诗词,或自由潇洒、或深情婉转、或端庄稳重、或声情并茂、或激情澎湃,表达了诗人对家乡的眷念、对人生的思考、对祖国的热爱等。诗会中还特别增加了纪念抗争胜利系列组诗朗诵,穿插了情景小剧、歌舞表演等,台下观众陶醉在诗情画意的浪漫意境中,共享了一场视听盛宴。(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