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扩农业:让农业生产智能化
2015-10-11 17:10

 

 

 

 

杭州开扩农业设施有限公司,将互联网技术应用农业设施上,实现了温室种植的高效和精准化管理。

位于三都镇工业功能区的杭州开扩农业设施有限公司,是我市的一家招商引资企业,其标准大棚在建德莓农中得到了普及,而更高级的连栋大棚和玻璃温室,因其一次性投入高,目前仅在我市部分规模农业企业得以应用。该公司生产的大型喷滴灌设施不仅广泛地运用于北方农业,还远销国外。

据公司副总经理陈小友介绍,对于规模化的温室大棚种植而言,单靠人工管理需要大量人手,耗力费时。智能化改造后,大棚都是与互联网联接,开扩农业所销售的温室大棚,不仅在草莓产业、蔬菜产业中得以应用,在兰花、苗木、中草药等种植业中也得到了推广,甚至还能为酒店生态餐厅提供样本。

今年上半年,开扩农业实现销售产值近2000万元。未来几年是企业发展的关键期,将逐步从内销转向以高端产品出口为主,在提供产品和技术的同时,更注重提供一系列农业和园林灌溉系统全面解决方案,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