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红领巾理事会竞选 孩子们自己的选举
2015-11-12 16:29

 

 

 

11月11日下午,建德市第三届红领巾理事会竞选大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竞选场面非常激烈,每位候选人竞选发言之后还向少先队员代表和评委们展示了十八般武艺。

“让红领巾红亮起来,我愿意为红领巾服务,愿意为大家服务,投我一票吧”、“相信我没错的”……24位小候选人有的落落大方,有的有些紧张。根据竞选规则,每位选手有5分钟竞选演讲。最终,少先队员们自己投票选举产生了建德市第三届红领巾理事会13名理事,11名候补理事,并构建了建德市第三届红领巾理事会组织机构。

据悉,本次竞选活动由少先队建德市工作委员会主办,旨在将能够代表少先队员利益、有创新精神的优秀少先队员选举出来,以建设一个高效的、富于创造活力的少先队员议事机构,代表建德市少年儿童的利益,反映少年儿童的心声,参与建德市少先队工作的讨论,协助组织相关少先队活动等。(通讯员 蒋淑)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