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年会喜相逢 木兰展英姿
2015-11-29 16:43

 

11月29日上午,2015年度建德市木兰拳分会年会(暨木兰拳文艺大汇演)在文化广场如期举行。

虽然天夹着小雨,可整个年会活动有序而充满激情,延续着木兰团体浓厚的朝气。本次2015年建德市老年体协木兰拳分会年会共有200余名木兰拳会员参加,是一个健康快乐的大汇演,是一次大团圆的庆典。15个木兰拳辅导站带上15个精彩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会上,领导们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2015年浙江省木兰新拳培训班特殊贡献的教练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建德木兰拳分会经历了27年的风风雨雨,相继建立了新安江等16个木兰拳辅导站,积蓄了广泛的群众基础,全民健身活动一直开展的蓬蓬勃勃,有声有色,并且取得了骄人赛绩。在成为建德体育的金名片的同时,又再次成为杭州市级非奥基地。(通讯员 陈启浩)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