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章线山体塌方,经过车辆请绕行
2016-04-21 11:13

4月21日上午,记者来到白章线K3+000处(丰产村隧道下方)山体塌方现场,滚落的石块泥土占据整个车道,塌方量在1400方左右。强降雨时,山上石块泥土不时滚落,还请过往车辆注意绕道通行。

据悉,4月20日中午11点多,白章线K3+000处(丰产村隧道下方)山体塌方堵塞了半个车道,公路部门组织人员、机械设备赶赴现场,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急抢险,清理塌方落石共计10余立方米。下午3点多,该处山体再次发生大面积塌方,造成整条道路交通中断,公路部门进行封道。因大雨一直持续,随时可能会再次塌方,公路部门表示待雨势减弱后再进行清理。

近日连续强降雨,傍山险道、高边坡存在塌方隐患,广大司机朋友行车时要密切注意,确保行车安全。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戴镜 尹莉娜)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