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喜迎G20 携手共绘迎峰会
2016-05-02 14:54

 

 

4月29日上午,洋安大桥边非常热闹。来自建德民革的民革党员、洋溪街道办的中共党员和新安江第一小学的少先队员们,拿着五彩颜料和画笔,对挡墙进行了彩绘。这给新安江畔增添了一抹别样的风景。

上午8时许,志愿者们提着各色刷子、小桶和丙烯颜料等来到洋安大桥边,分配作画区域、确定每个人绘画的内容、根据墙画的大小分组……准备工作就绪,便开始了紧张的“工作”。 孩子们负责主要绘画部分,党员干部们则在一旁帮孩子们打打水、调调颜料,以及大块涂色的简单工作。现场配合井然有序,其乐融融。

经过近三小时的手绘,一幅幅反映新安江秀丽风光、人文历史、和善文明以及喜迎G20为主要题材的墙绘呈现在大家眼前,原本单调的白墙霎时间灵动起来,过往的市民纷纷驻足观赏,他们都被这些巧手们的热情感染,并竖起大拇指赞扬。当天志愿者们共画了27幅墙画。

此次活动,与民革建德市委会与洋溪街道办以迎接国际峰会为重要契机,开展“喜迎G20 携手共绘美丽家园”活动,充分展示“文明建德 美丽建德”形象,让市民们更加直观、更深入地了解文明创建,参与文明创建,有效提高市民的文明意识。

(记者 朱永标 通讯员:徐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