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东入城口320国道地下通道将于月底开通
2016-11-06 15:47

 日前,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东入城口下穿320国道人行地下通道将在本月底竣工,届时来往新安江街道明珠路口南侧横跨体育馆红绿灯段的行人可以从地下通道行走。

 为缓解主城区东入城口交通拥堵的压力,市住建局结合东入城口路况,于去年8月底动工在明珠路口南侧横跨体育馆红绿灯段新建一条通道呈U字形的地下通道,该地下通道设置两个出入口,配套建设人行步梯、上下行电梯,还特地为残疾人配备斜坡式自动升降平台。

 经过参建各方400多天的共同努力,目前该工程已完长近108.5米、宽5米通道的开挖和连接通道的电梯、踏步、东、西出入口U槽位置设置钢化雨棚等运营设施建设,目前整个工程已进入地下通道和两端出口的装修扫尾阶段,计划在本月底完工并交付使用。届时,我市具有标志性的首条地下通道——东入城口下穿320国道人行地下通道将正式启用。

(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