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安新城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2017-04-12 15:42

 

为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提升洋安新城品质,市城投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将洋安新城建成建德的钱江新城”要求,从4月11日起在洋安新城范围启动了为期20天的环境卫生大整治,一场以环境卫生为重点的整治攻坚战拉开序幕。

此次洋安新城卫生整治行动安排工作人员30名,扫地车、冲洗车各1辆,垃圾清运车若干辆,分五组对已建成的12条主次道路两侧的废石废砖、废弃建材、杂草,以及对江滨公园和道路两侧18万平方米公共绿地内的枯枝落叶、有色垃圾进行一次彻底的地毯式清理。

洋安新城卫生整治行动开展两天来,已清理各类积存垃圾8车、30余吨,为美化生态环境、改善人居品质、提升洋安新城城市管理水平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市城投公司还将对道路进行修复,对绿化景观进行提升,并将洋安新城环卫保洁清运工作移交给市城管局新安江环卫所,按照主城区作业标准实施12小时保洁,道路实施定期冲洗,垃圾保证日产日清。(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