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技能大比武庆祝环卫工人节
2017-10-25 15:43

每年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节。10月25日,新安江环卫所组织环卫工人开展第七届岗位技能大比武,70余名环卫工人在环卫作业中心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技能PK。

上午9时许,在布置成洒满树叶、塑料袋等垃圾的马路“赛场”,随着一声哨响,技能比武正式开始。比赛首轮,两名环卫工人迅速行动,一边骑着自行车,一边将散落在地的垃圾夹起装车。在一百米的赛道上,参赛选手最快用时1分20秒就完成了清扫。据悉,本届岗位技能大比武共设置骑车保洁、公厕保洁、扎扫把、驾驶技术大考验、拆装轮胎5个项目,在互相切磋技能的同时,展示城市美容师的劳动风采。

“行行出状元。” 新安江环卫所负责人说,技能比武不仅能展现行业风采,激发环卫职工自豪感,也有利于提升个人专业技能和工作效率,更好地推动环卫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黄金花 叶海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