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寒假将至 消防安全记心中
2019-01-09 14:45

为深入贯彻执行《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纲要》,进一步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日前,消防大队与市教育局联合开展了“我眼中的消防”主题征文比赛 。自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了全市37所中小学校学生征文305篇,学生们自选角度,结合各自实际描述了自己所见所闻的消防安全事例,也有记录曾开展的消防主题班会,或描述参加过的消防运动会、疏散演练、参观消防站等一系列消防安全活动,让人耳目一新。近日,经组委会认真评选,共评选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各组一、二、三等奖共116篇,评选出优秀指导教师20名。

寒假将至,勿忘消防。为进一步引导和教育学生们重视消防、关注消防、参与消防,9日上午,消防大队联合教育局在明珠小学组织了消防培训,并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朱建龙)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