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血液紧缺,白衣天使献血救急
2019-02-01 15:58

天气寒冷,临床用血紧缺,我市各大医院医护人员纷纷挽起袖子捐献热血,发实际行动诠释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 

随着寒冷季节的到来,献血进入淡季,血液库存较为紧张,一些非急救病人不得不延期手术。市献血办、市中心血库出台《关于启动无偿献血应急团体的紧急通知》,招募无偿献血人员,得到了建德市卫健局的积极响应,一场场“天使血缘”无偿献血活动在建德各大医疗机构展开。 

1月21日,建德市第二人民医院,献血人数31人,献血量10200毫升;1月23日,建德市第三人民医院、第四人民医院,献血人数52人,献血量18500毫升;1月25日,建德中医院,献血人数32人,献血量10100毫升;1月28日,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献血人数34人,献血量11000毫升。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毛海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