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组织演练竞赛提升消防技能
2016-07-07 17:01

7月5日,更楼街道工会、商会联合建德市总工会等部门,在该街道开展了2016年建德市“更楼商会平安杯”消防演练技能大赛。

竞赛现场,随着裁判一声令下,一名名参赛选手手提灭火器,进行折返跑比赛,之后进行灭明火比赛等。竞赛中选手们沉着应对,处置灵活,充分展示出各自精湛的消防技能和实力。

本次竞赛14个单位组成14支代表队,共40余名选手参加。竞赛内容包括理论考试、手提灭火器折返跑、灭明火演练等项目。经过激烈比赛,溪头社区代表队综合排名勇夺团体一等奖,建业化工、新化、梅城总府社区获得团体赛二、三等奖。

此次演练大赛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提高灭火和应急救援的实战能力,同时也让现场的消防安全志愿者学习消防实战技能,对今后消防事件的实战救助处置,应急能力的拓展、消防志愿者的参与,起到积极作用。

(通讯员 叶欣怡)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